Mimi

看置顶,文在A/f/d,同名

我又找到糖吃了!【太卢】

  这里是第五集,小卢见公主,内侍喊“公主到”,小卢遂跪迎 

     

  但三十二集,小卢在东宫等太子,一声通传都没有太子就进来了,这里是小卢自己听到声音后转过去看到太子才跪下行礼的(话说小卢反应的好快啊,就一秒钟的功夫,那个表情就变了,是不是听出太子的脚步声了,这什么狗狗设定啊!)

  不通传=不需要小卢跪迎,嗷嗷嗷!!!  

  跪下也很快被扶起来啦!!!!还亲自扶起来!!!  

  (对比下当时被认为是自己人的辛怀慎)


  小卢红茶案搞得人尽皆知,结果惹祸上身了,这次回来,太子特别有耐心的把要求给说明白了(至于说太子不给人……真要是不管他,那提陆仝干嘛!!!)

  


  这里我感觉陆仝其实是有点小心思的吧,阴谋论一下,陆仝把腰牌给小卢,要是出了事的话,可以说小卢偷的?而且陆仝说的是过去的部下随你调遣,那是指以前跟随小卢的人吧(比如郭庄这些,郭庄好像很不服陆仝),如果闹出事来,上面问罪了……那不就可以……铲除异己了?(有些朝代会对遗失腰牌这件事设定相应的惩处,但我对《唐律》真的不太了解)

  

       (小卢看起来也挺惊讶的)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