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mi

看置顶,文在A/f/d,同名

长安行(二十九)

屏蔽干嘛???

  

有啥问题???


发不出来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上一章提到“只有兄弟”,所以天子的自称全部是“我”,等小卢领悟到天子用意之后,天子称“朕”还是称“我”就不重要了,这里是天子为了让小卢把“兄弟”记进心里,特地用的“我”,本章也是更凸显“哥哥”的身份,所以很宠,小卢也放肆些,躺在床上说“恕臣不敬之罪”,首先这就很没有样子,其次就是直接让天子原谅他刚刚又哭又抢被子的“不敬之罪”(小卢:我知道你会原谅我的)

  

天子回忆被揍这里,天子是属于那种从小就有八百个心眼子的人,他听兄弟们哭的时候那所谓奇异的感觉就是“被爱”,但当时的他是不明白的(心眼子光用在勾心斗角上了)

  

这里提到的“大哥”就是李宪了,大哥爱护弟弟,但也很聪明(当然没天子聪明),所以蝗神这件事是大哥来做的,因为二哥比较容易情绪化,两个小的则傻乎乎 

评论(5)

热度(9)